隨著年紀的長大,小妞會玩的遊戲越來越多。最近他開始會跟大人互動,然後覺得很有趣、好笑。其中一個就是ㄋㄧㄠㄋㄧㄠ低。  ^^

ㄋㄧㄠㄋㄧㄠㄉㄧ @ Yahoo! Video

小妞會笑成這種像狸貓的樣子 XDD

最近阿...,在幫小妞找尋英文名字。因為爸媽的名字都是K開頭,又都可以是從德文來的名字:Klauz&Kathrin,所以小妞的名字也想要是K開頭的德文名字。

先提一下從前。媽媽的英文名字Catherine是阿公取的,但因為爸媽都很愛《英倫情人》,裡面他們寫情書的時候都只寫個「K」,"K for Katherine"是把拔他示愛的時候MSN的暱稱,所以當取德文名字的時候,馬彌就也把"C"atherine改成"K"atherine演變成的"Kathrin"了。小妞的話,也就也想取個從Katherine變化來的字。
所以叫"Karyn"。發音同"Karin"(卡琳)。

179396341ecAtxa_th.jpg後來,無意間發現"Karin"是七龍珠裡面「貓仙人」的名字。
白色的貓咪(馬彌想蒐集各種顏色的貓咪),笑起來跟小妞一模一樣!哈哈,感覺這名字就是非小妞莫屬啦~~ 所以小妞以後就是白色的小貓囉,呵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