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妞(阿嬤最近迷上給他戴髮圈)到了「只要是大人的東西都好玩」的年紀。最近他在迷的是這個:
[5M22D]遙控器是好東西

我記得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國小的美勞老師(小時候覺得他是個帥哥)生了一對雙胞胎,我去他們家玩,發現廁所都是「小朋友的」牙刷,老師說,因為他兒子們不肯用小朋友牙刷學刷牙,一定要跟大人用的一樣,所以...,他跟他老婆就只好也一起換成小孩子牙刷... =.="
不知怎麼的,我一直記得這個故事,但是我還沒跟大人提過,不知道大人會不會為了他女兒換用小孩子牙刷刷牙(而且規定他一次刷牙要刷五分鐘以上 XDD)。

[5M22D]我看阿公每天都在玩...

因為我媽覺得遙控器很髒,所以準備了一個全‧新‧的‧乾淨的遙控器給他玩,不過我想,就像小狗喜歡完的是最髒的、沾滿他的口水的舊玩具一樣,小孩子喜歡的不就是大人常常拿來用的那個嗎?
錄下小妞費盡心思拿遙控器的影片,也順便錄到了我媽的諄諄教誨。 XD

阿嬤的諄諄教誨 XD @ Yahoo! Video

為什麼要擦凡士林呢???

因為阿...,小妞最近在長痱子了!只要是有皺折的地方(還挺多的),就有一粒一粒的小紅疹。我媽用他的偏方治療小妞的痱子,竟然有效,那...,就跟著照做囉~

附上拿不到遙控器就啃桌子的照片。
[5M22D]又啃 XD

每次看到小妞啃桌子,我都會想到金凱瑞演的《波特萊爾的冒險》裡面的小妹...  XDDD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