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4M15D]紅包拿來!

小妞要來過第一個農曆新年了!
過年,循往例,阿公阿嬤出國去玩了,小年夜的前一天,阿公阿嬤給了小妞一個好~~~~可愛的紅包袋,裡面裝了第一份大紅包!

除夕夜,回基隆的阿公阿嬤家,阿公在IKEA幫小妞搬回來了一個餐桌椅,配色是阿公配的唷~~ 很適合小妞吧!
除夕夜[4M17D]我吃!

為了要「一家人圍爐」,阿嬤特地幫小妞準備了一個摔‧不‧破‧的碗碗,然後小妞也有模有樣的在一堆美食前面使用他的餐具。
除夕夜[4M17D]滿桌都是好吃的

小妞很喜歡他combi的這個「小花」固齒器,可以拿著啃很久、很久。不過...
除夕夜[4M17D]我只能啃小花

為什麼你們都是吃好吃的,我只能啃小花呢???
除夕夜[4M17D]無奈  0rz

開心的吃完年夜飯之後,我們回南港的阿祖家玩了一下,才回自己家拿把拔馬麻給的紅包。
今年的紅包是Mr. donuts的(把拔要馬麻在小年夜的前一天去Mr. donuts買了一個福袋,裡面有波提獅等人的撲克牌、波提獅本人的玩偶、二組紅包袋跟...忘了 XD),小妞拿的是「好事多多」!
初一[4M18D]拔麻給的壓歲錢

MARU拿的事「喜氣洋洋」~~ 
(因為MARU需要更修養身性  XD)
虎虎生風 吼~.jpg

葦妤拿的是「福氣滿滿」~~
(因為葦妤愛生病 需要更福氣喔!)
虎躍龍門  XD.jpg

各自拿完紅包之後,來數數看裡面有多少銀兩吧!  
[4M15D]我看看阿嬤給我多少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