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庭 彼得 餐廳.jpg

水杯是彼得兔.jpg

 

果然,CDC愛遲到的姊妹們又遲到了!結果我一個人坐在餐廳裡,超無聊又尷尬。
畢竟我是坐在八人坐的位置上,一‧個‧人‧。

還好它的杯子、桌墊、都好可愛~~ 所以就在姊妹們都還沒來的時候,偷偷的把可愛的兔子們照下來~~~ ^^ 

水壺也是彼得兔.jpg

這是《芳庭‧彼得》的菜單,它「可以攜帶寵物入內」喔~~ 雖然我從沒參加過貓聚這種東西,也從來沒帶MARU或葦妤出來吃過飯,但看到這行字還是覺得很興奮! XDD
可帶寵物.jpg

飲料杯.jpg

《芳庭‧彼得》的點菜方式可以是單點,也就是個人點個人的。另外也可以配菜,大家一起share吃。我們是點團體點的,份量很夠,幾個女生吃得超飽。
他主要的食物就是義大利麵阿...、挶飯或空心面,還有千層麵,裡面的材料也是很實在,非常的不錯!

這是今年送給小湘的生日禮物,三越週年慶的時候我一看到這件就覺得他穿一定很適合!

紫色羽毛衣.jpg

糖果送她的是一對親嘴的熊熊...,
親嘴的熊熊.jpg

重點是這個好~~~~~~~~~可愛的貓貓杯墊!!!!!
貓咪杯墊.jpg

伊ㄤ送的是全場大驚的「唉唷威!」
愛的 i yo way!.jpg

最後的生日蛋糕...,超好吃喔!!
生日快樂!.jpg

尤其裡面的巧克力醬,綿綿的~~~!
這樣才對呀,買就要買比我做得好吃的蛋糕才划算呀說~
好吃巧克力蛋糕.jpg

 

然後,開心之餘,我這天回家的時候被開了一張紅單......。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