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和糖果阿姨約出去聊爸媽經,所以我們兩個就在網路上面找了幾家交通方便、室內空間大的店。
京站很不錯,因為捷運直達,不用麻煩找車位,又能帶著小妞坐娃娃車一起出門...。

說到帶小孩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我就不得不再說一遍:
從孕期到現在,除了肚子大到快生了(生前一週)有人願意讓座給我,其他的時候乘客們總是像瞎子一樣。雖然說我不是一定要坐,但肚子真的很大的時候就會害怕出意外,被撞倒、跌倒或什麼的,小孩子也是阿,到底為什麼我這麼愛讓座的人都沒有人要讓座給我?(離題了...)

和糖果挑了兩家店,一家是《傳鮮樓》,另家是《金色三麥》,原本和糖果都以為老公為挑有啤酒的《金色三麥》,誰知道老公卻說:「來開發新的飲茶店吧!」而挑了《傳鮮樓》。
DSCF2878.JPG 

所以,我們就來到《傳鮮樓》囉~

《傳鮮樓》的位置很大,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因為很有空間。它的布置也挺不錯的,加上是新的餐廳,整個氣氛非常的好。
一進門,我跟糖果都覺得很喜歡。

小紅把拔一見到小妞勒...,就抱起小妞玩耍。 XD   搖阿搖阿...,小妞就在紅把拔的懷抱裡睡著了!石化.gif
在我們後方的那一桌,照片上小妞頭頂的上方,也有一個小姊姊。人家已經七個月囉~~ 但是抱過去跟他握握手的時候,竟然覺得小妞好像和人家差不多大......。
DSCF2873.JPG

我們兩家人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港點:蘿蔔糕、鳳爪、腸粉、蝦餃、燒賣......,不過......,不怎麼好吃ㄟ! XDDDD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家人都太喜歡吃港式飲茶了,所以對這個有點挑剔,訂位前我跟糖果都有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阿...,風評不會很差,但我們卻覺得...是地雷!?????
阿... 0rz,所以就也沒照食物的相片了 XD,反正都不好吃了嘛,哈!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