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天]葦妤在探索這個奇怪的小動物 XDD
比起俗辣ㄋㄧㄠMARU,葦妤搶先大膽的來觀察這小東西是啥玩意兒。剛回家的時候,臭MARU先來看臭小妞,但是小妞吭吭喀喀的,把MARU嚇到整個尾巴脹到三倍粗,從此以後MARU就敬小妞而遠之。葦妤則是一直在遠處觀望,後來發現這傢伙似乎沒有威脅性,所以等到她睡著之後,臭葦妤就偷偷摸摸的去聞了臭小妞一下。早上把臭小妞放在大床上曬太陽的時候,葦妤也站在床腳,一直守著臭小妞。

[第7天]葦妤觀望臭小妞

[第7天]第二次練習喝奶瓶 成功!
今天我們還有一個壯舉喔~~ 昨天臭小妞第一次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失敗之後,我們又再試驗一次用奶瓶喝ㄋㄟㄋㄟ,然後臭小妞就學會了唷~~  ,醬子就可以跟把拔促進親子感情,馬彌也不怕之後去上班的時候臭小妞都吃不到ㄋㄟㄋㄟ囉~~ ^^

不過根本就不用把拔餵ㄋㄟㄋㄟ,臭小妞跟把拔的感情就很~~~~~好了!
091003[第7天]在把拔身上睡著...
[第7天]然後兩個人一起睡覺 XDD

一起張開嘴巴睡覺吧! 哈哈哈~~~
[第7天]肥嘟嘟的臭小妞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