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坐月子餐
第三天早上的豬肝湯又是枸杞豬肝湯 [link],午餐的湯品是花生燉豬腳,晚上是麻薑鮮魚湯。

豬腳的部分,肉很Q,味道也很不錯,同樣的很清淡,不油膩也一點都不鹹,喝完湯之後吃豬腳和花生,聽說有些人比較敏感的話,當晚奶量就會大增。
我個人倒是沒有,所以後來還是喝了益乳飲。
[午餐]花生燉豬腳 

晚上的魚湯真是「清淡到不行」!麻薑就是之前說過用麻油低溫油炸過的老薑,整鍋湯裡面除了魚就是麻薑,湯的味道有淡淡的魚味之外就像白開水,魚的部分已經乾乾沒味道了,喝完之後滿頭滿身都是汗,功效還真明顯!
[晚餐]麻薑鮮魚湯

第三天中午是吃蒟蒻麵,我勺了一點豬腳湯拌它,還是沒味道。 XDD
[午餐]低卡蒟蒻麵

蔬菜的部分是鮮菇炒高麗,高麗炒的很脆,是我喜歡的口感,不像前一天吃到的花椰菜一樣,都軟不拉機的,很恐怖。
[午餐]鮮菇炒高麗 

晚上的蔬菜有西芹雙耳跟三絲菜豆。我很喜歡西洋大芹菜,所以吃得很開心,雙耳就是兩種木耳,白的跟黑的,對於木耳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愛,因為他沒有弄得爛爛的,所以也把他吃完了,此外,他還加了紅椒進去,也是清脆的口感,是一道挺清爽可口的配菜。
[晚餐]西芹雙耳 

三絲菜豆的三絲則是紅蘿蔔、蒟蒻絲跟香菇絲。他們家好像挺喜歡香菇跟紅蘿蔔的,不知道用意何在。
[晚餐]三絲豆菜

甜點的部分阿...,那個八寶粥沒有很濃,看來果然是很幫忙產婦考量"熱量"的問題。說到熱量阿...,我決定訂坐月子餐也是因為他們告訴我們說他們的餐點都有計算過熱量,安心吃,可以吃到對的食物又不會胖,所以囉~~ 對於夢想奶便大但腰能回復23吋,還有保持完美的平坦小腹的我來說,誘惑實在太大啦~~ 希望啦,希望可以把胖到的那二十公斤通通都瘦回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