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孕婦系列.jpg最近肚子有如吹氣球般越來越大,以前問老公說:「你不覺得他很大嗎?」老公都會說:「我覺得還好阿~~」最近這幾天,老公每次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自己忍不住的讚嘆說:「真的很大ㄟ~~~」 XDD

自從三個月開始,我就有幾乎每天擦兩次"油油亮亮",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些孕媽咪說嬰兒油其實還不錯,所以就買了俗又大碗的嬌生嬰兒油,不過現在嬌生嬰兒油的味道和小時候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ㄟ~~~ 香味重了許多...。
這陣子嬰兒油用完了,加上天氣太熱,嬰兒油有時候會嫌太膩,碰巧在雜誌上看到克蘭詩的廣告,所以上回去新光三越的時候就順道去晃晃,看看是不是真的不錯。

結果果然我真的是出手很闊氣,當下就買了 XDD

最近克蘭詩在推促銷活動喔~~ 這也是為什麼我當下就買的原因  :P
聽說是到九月底結束,我還在想說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再去買一套...

我買的是給孕婦的特惠組,也就是在孕婦雜誌上看到的那組啦~~
左邊黃黃的是油,裡面有苦橙、金雀花、捼睿、天竺葵、榛果、和檸檬,是味道還不賴的精油,專櫃小姐說,擦的時候最好是洗完澡、身體還濕濕的時候擦,除了在肚皮上面畫圓圈之外,還要記得擦大腿、屁屁、跟腰側。我個人是只要有長出多於肥肉的地方都擦了啦,但是因為現在變得很圓滾,所以通常都是下達命令請老公幫忙的...

消腳水腫.jpg不過,我擦這瓶精油的方式不是身體濕濕擦,專櫃小姐說如果是在身體乾乾的時候擦油會比較不好推開,這時候就可以搭配右邊那一條除紋霜,油 1 霜 2 的比例,在手上搓揉均勻之後,再擦到肚皮上。
因為通常我都是睡前跟起床的時候擦,身體一定不是濕的阿~~ 所以我都用這種方法。
這一條的成分有含棕櫚跟coconut,味道比較重,但搭著精油和在一起擦,味道會比較清香,另一方面,肚皮也不會覺得太油膩,反而很滋潤有水感。

這次的特惠組合除了這兩樣主產品之外,還有兩小瓶腿部水腫的滋潤乳液。平常買一大瓶是125mL,這次附贈的是兩瓶30mL的,我把他們一瓶放家裡、一瓶放辦公室。

這一瓶隨時都可以擦,擦完之後會涼涼的很舒服,很滋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管用(因為我最近的小腿跟腳丫又更腫了,紅豆水的功力已經快要不能cover了...),不過擦完之後不會黏黏的,感覺很不錯。

最後就是胸部護理啦~~~
胸部護理的系列我沒有買,因為學妹給了我一條類似的按摩霜。

乳房緊實.jpg據說是因為現在變太大之後會鬆弛還什麼的,所以現在就要讓他緊實一點。

不過胸部的按摩霜我不太會擦ㄟ,尤其是擦到胸口、連到脖子的那一段...
但還是加減用囉~~ 畢竟我還是想當正ㄇㄟ,哈哈!

 

等何必呢出來以後,克蘭詩還有一些我已經買了的保養品可以繼續使用。像是「呼拉小腹霜」阿...「俏臀霜」...,我真是克蘭詩的愛用者阿~~~  :P  不只連自己的,老公也是買了一堆for men的給他勒 XDDDD
http://tw.clarins.com/beauty-product/body/shape-up-your-silhouette/0203/)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