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把拔~~.jpg
誰說貓貓一定要呆在家裡不能出去溜達搭!?? 我們家有空就會這樣背著牽繩去蹓貓唷~~  ^^

葦妤個性比較內向,所以她偏好在家當宅女,但是總不能大家都出門了把她一個人留在家吧...,所以只好委屈她跟大家一起出來晃晃了。
葦妤在羅東運動公園.jpg

MARU她本人的話是個超級無敵的野孩子,應該是因為沒在外面闖蕩過,不曉得世間險惡,一天到晚都會吵著要到外面去逛逛。有時候是把門打開讓她在電梯間自己走一走;有時候比較有空就會牽著她到中庭去轉一下;再有空一點就開車帶她到公園裡溜達,這孩子好奇心超強,完全不像葦妤能窩在爸媽腳旁邊就不會自己走、能窩在家裡就不會要出門...。
窺.jpg

也來跟把拔合照一張吧!
拔你很奇怪!.jpg

合照完畢,葦妤橋了一個位置跟把拔撒嬌...
把拔我好累喔~.jpg

而照不出正常合照的原因,是因為這孩子又想要跑出去探險了...
幹麻合照?我又還沒有玩夠~~~
走!.jpg

凝.jpg
在注意一隻瘋狂的追著會揪揪叫的紅球的臘腸狗...

然後腦袋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奸詐的計畫...  XDD
匍匐.jpg

一旁的葦妤在跟把拔玩一枝小草,我只能說...超˙文˙靜˙!
親子圖.jpg

但是你可以不要一直弄我鼻子癢嗎?臭把拔~~~
可以不要拿那個東西搔我癢嗎?.jpg

MARU上次去羅東運動公園的時候還"這麼小" (好像也沒真的"那麼小") 一隻...
羅東運動公園踩草皮

可是MARU不喜歡軟軟的地,一直窩在馬麻身上 馬麻我最愛你了~~~   一路睡回台北

結果如今變得如此壯碩,哈哈!
唉唷 馬彌~~.jpg
跑來跑去之後,MARU也回來馬彌旁邊休息...

夕陽餘暉下,我們出發到下一個地方去吃好吃的囉~~~
IMG_1582.JPG
MARU:「我今年的運動量都夠啦~~~021 high.gif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