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念日那天,我們去了結婚的那個地方吃鐵板燒。
其實也不是特地要去那邊吃的啦~~    只是老公尾牙抽獎的時候嘟嘟好有抽到晶華的禮券而已 ^^
說到這個,其實那天晚上老公在MSN的行事曆上寫的是「同事聚餐」,看到之後我毫不客氣的跟他留言說:「你那天晚上去聚餐就應該可以不用回家了」他才發現那天是結婚週年日阿  XDD  哪有人寫行事曆的時候只看禮拜幾不看日期的,噗。還好老公早就有訂位了,不然我就認定他是忘得一乾二淨囉~~ 

吃鐵板燒的過程我都沒有拍照,因為在太高級的地方吃飯,周圍都是外國人,拿出相機感覺很不好意思。
和吃景美夜市的鐵板燒感覺很不一樣喔~ 師傅的動作都超細緻的,和夜市師傅的"豪氣"完全不一樣。
鐵板燒完之後,師傅還會在你面前裝盤,弄得超精緻的再由服務生拿到面前享用,唯一覺得奇怪的是,他們會為每位客人圍上圍兜兜   雖然說如此一來就不會弄髒衣服,但一整個fu不是就降低了一些嗎? :P

晶華鐵板燒.jpg

我們叫的是兩份牛排套餐,除了鮮嫩的牛排之外,最後他還有附培根蛋炒飯。我是覺得可惜了,因為何必問小朋友他不愛吃豬肉,所以雖然覺得蛋炒飯還不賴,可是得把一絲絲的培根挑出來,有點麻煩...。
用完餐之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到外面去吃甜點、水果和飲料。樓下的中央有樂手演奏、唱歌,十分有氣氛喔~~  ^^

其實唱歌的那個長得不帥也沒有唱非常好聽啦,三個人的默契感覺好像也沒有非常的好,不過,氣氛嘛...!一整個來說,氣氛是很不錯的,只是沒有客人和他們很熱情的互動而已。 :P

水果的部分阿...,是用盤子裝上來的,裡面有很多的水果,還有吃得超撐的。
飲料的部分是跟服務生點的,因為不能喝咖啡、茶,所以我叫了熱可可,但是那個熱可可簡直就是甜到不行阿~~~

餐後甜點.jpg
甜點的部分是服務生拿盤子走來走去隨手拿的,蛋糕很不錯吃喔~ 各種口味的都有,我最喜歡的是他的cheese cake,超綿!又不膩,很棒!021 high.gif
不過阿...,吃這樣一餐代價是很大的,要不是有老公的尾牙禮券撐腰的話,六千塊的大洋就要雙手奉上給它啦~~~
但是,週年嘛!一生只有一次阿  ^^  唯一一次的一週年紀念,開心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