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

三月了。

......(前面略)就在這麼生氣的氣氛中,我決定將人生推入下一個階段了。臭寶貝說:「接下來我要把我生命的一半通通交給你」,所以我們找了好朋友,填了大人的名字、夫人的名字、大姨太的名字、二姨太的名字,帶上「永恆承諾」,等著某一天去換新的身份證。
糖果說這是天使的幫忙,今天告訴臭寶貝的時候他說他本來也是這麼覺得的,不過他說天使有的時候很忙,需要調養一下身體,所以等下次來的時候再把他抓住好了。希望過一段時間天使還是會回到我們的身邊,希望天使還是會喜歡我們、眷顧我們,我們也會手牽手一起努力,好好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把握現在和未來的所有的幸福。
 
然後下次,昭告天下的時候,我會記得把一朵幸福的花分給我從小就想嫁人的莎拉寶貝,
第一束愛的捧花給葳葳
把另一朵幸福的花分給之後再也不會遇到壞男人的小湘,
DSC_0132.jpg
把第三朵幸福的花分給一直等待把蜘蛛網清乾淨的甜甜,
第二束給小甜
還有一朵幸福給小雞的神拜託他不要那麼麻煩,
第四束給小基
最後一朵幸福給已經很幸福的糖果,
因為有糖果,所以常常我遇到人生重大抉擇的時候,覺得我下的決定踏實許多、不會有錯。
第三束給佳琪姊
這是去年寫的文章,我們兩個經過了一些風雨,終於能這樣攜手在一起。
DSCF7909.jpg
現在我們的天使就在身邊,好好的握住我們的幸福,然後愛著你一輩子,
就跟這兩個根本不是他們在結婚卻被逼著親一個的老夫妻一樣 XDD。
敬酒時爸媽被逼親一下 XD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