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然後那樣.jpg
嗯嗯,這樣子...然後那樣子...
把拔,我等下下幫忙你唷~ 

把拔的八千塊樂高.jpg
有一天...把拔帶回來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箱子!

超級戰艦!.jpg
打開來一看,又是一架star war的戰艦...
聽馬麻說,還好他平常有幫把拔存私房錢,不然八千塊的樂高,把拔本人應該付不出來吧  XDD
不過...,八千塊ㄟ!可以買多少多少的罐罐?!

被葦妤抓破了一個洞.jpg
把拔興高采烈的把新添的蒐藏品打開之後,葦妤就很開心的來抓抓  016 奸.gif
所以後來葦妤就不敢跟樂高合照了,因為把拔覺得葦妤好像不如我聰明,只會幫倒忙...

超厚說明書.jpg
超大一本的說明書說!比馬麻汽車的使用說明還要大本! 010 嚇.gif

四大箱.jpg
總共有四箱。

好多包零件阿~.jpg
把樂高的盒子全部丟掉,還有這麼多這麼多!
把拔我幫你~~ 我也有看說明書喔~~ 我會我會!!  070 GJ.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