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問第一拍.jpg 
何必問的第一張照片。
下一次要記得用透明膠帶貼進筆記本之前先拍照,
不然都有一個小圈圈一個小圈圈的氣泡...。

今天晚上去回診。大概是因為晚上人客很多的關係,吳醫師有一點忙碌的樣子。
不過他人還是很nice,雖然有一點「後面還有好多事阿!0rz」的感覺,卻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跟大人無理頭的千奇百怪問題。

何必問的第一張照片。我很想要幫他留下來,就像那一條不清不楚的紫色線條一樣,總覺得是一個紀念,每一次都是唯一的紀念。(←被我媽耳濡目染到了)
所以很害羞的問了吳醫師是不是可以把他列印出來給我,雖然說只是一顆平均只有0.66cm長的小黑洞,但畢竟是他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小黑洞。下一次去照相的時候,就應該要有噗通噗通的小心跳了。

二週大胚胎.jpg

何必問現在住在紅色框起來的圈圈裡,啥鬼都看不到。紅色的圈圈是何必問的胚囊,兩個黃色的十字是醫生伯伯幫他量的胚囊大小,現在有0.66公分,醫生說何必問大概兩個半禮拜大(我還熊熊的回想不起來兩個半禮拜前有沒有從事製造業勒 XDD),會是個約在10/14和大家見面的天秤座小牛。

為什麼是天秤座!!!!!010 嚇.gif 不是計算好了要跟媽咪一樣是天蠍座嗎?????????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計算失誤了兩個禮拜ㄟ噗! XDD

今天去〈滿意〉的時候因為覺得"兩個半禮拜"有點詭異,醫生就說:「沒關係啦,確定是同一個人就好」,唉呀,被你發現了ㄟ!小聲點不要讓我老公聽到阿~053 XD.gif
後來我跟醫生說,我現在都吃不飽、睡不飽,超煩惱,醫生竟然回答我:「那要小心控制食量,不然後果就很難收拾了!」
"收拾"阿......,那我要開始觀察我的體重了,非得全部都胖在他身上不可!055 完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