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初的時候去看了the holiday,Cameron Diaz、Kate Winslet、Jude Law和Jack Black主演。
這四個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雖然稱不上是超強的演技派,但是Cameron Diaz和Kate Winslet的型我很喜歡,Jude Law簡直就是帥到不行,Jack Black的一些電影也是很好看。
 
the holiday的劇情沒有很特殊,張力也沒有非常強烈,但是整部電影看下來就是很喜歡,心情很好,沒有負擔。
雖然也喜歡看那些有深度的電影,感受一下創作這部電影的人想要表達什麼道理,但是對於這種看的時候可以從頭笑到尾,看完了心情會很愉悅舒服的電影,也是很著迷。
 
另外就是英國腔對我來說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總覺得這種腔調讓英文變得很有美感、很浪漫、也很有個性。
有一個好情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