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要講蜜月的第二段--峇里島!這個地方光是名字我就覺得很奇妙,明明是Bali Island,為什麼被翻成峇(ㄎㄜ)里島?所以有很多人直接寫「巴里島」...,總之,在蜜月前做功課的時候,為了這個島在google上輸入了不少不同的關鍵字就是了。

同樣的,峇里島之旅也帶了電燈泡 XDD
這次是我的國小同學,一行四人,分開住兩間房,有自己的時間也可以湊起來玩,畢竟我們大家都是人來瘋嘛~~

去峇里島的班機大概就是這幾班吧...,我們坐的是早上九點十五從桃園出發的中華航空班機,所以和信用卡公司的接送車約六點十五從台北出發到機場。一到機場,挖勒超多人的ㄟ!搞不懂怎麼會這麼多人阿~~每個人都大包小包、攜家帶眷的感覺。
不同於別人,我們四個參加的是mini tour,兩人就可以成行了,很多旅行團都有。成行的這少少幾個人有自己的導遊、自己的小巴,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跟旅行社瞧自己的行程,也可以在中途亂改都OK!
這是個到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地方的一個好的旅行方式,雖然如果未來我們到峇里島可能會使用「全自助」,不過對自己出國玩會覺得有點怕怕的人來說,是很推薦的唷~

上機前-我本人素顏(上飛機前--起太早還沒化妝...)
抵達-在飛機上把妝化好啦~(抵達峇里島--在飛機上補了妝)
店家門口(去SPA--妝又被小姐擦掉了 XDD)

下飛機以後,一定會有的就是「美女獻花」,不過這是在出了機場以後的事情了。
說到飛機抵達峇里島,落地簽證這件事情就有點讓我傻眼。像我們這樣算是半自助的人來說,必須自己分成兩群人,一群人去排隊等過海關,另一群人去付錢買落地簽證,沒記錯的話一個人好像是40塊美金,而且你付錢他就會給你簽證了,什麼東西都不用給他看。
這樣說好像是很簡單,但是光是入境這回事就花了我們將近兩個小時!明明我們不到兩點半就到機場了,等到美女獻花的時候竟然已經四點半了阿~~所以要去峇里島的人在入境時要有心裡準備,雖然他是觀光勝地,不過效率還是一樣不太妙滴。

第一站-SPA美女獻花之後導遊(或說是地陪)帶我們去SPA,因為對兩位小姐來說,這是他們的SPA之旅 XD
這家SPA感覺真的還不錯喔~超舒服的!
首先他會先幫你用熱水按摩腳,服務員或多或少都會說中文,說中文不通的話他們一定聽得懂英文,再不然如果有什麼需要特別交代又很複雜的事,可以事先跟導遊說請導遊用當地語言和他們交代一下。
按摩完腳之後他會給你兩條短褲,兩個人一間,請你進去房間換。換完之後勒...,就趴在床上等著他來給你全身按摩,超爽的!
只是說,中途按摩臉的時候,他會非常好心的幫忙卸妝,所以在飛機上刻苦刻難化完的妝,一整個又被卸掉啦~~ XDD

對了,突然想到。
我的相機在到峇里島的那一瞬間突然才驚覺他壞掉了,而且阿...,我家何大人在那一剎那也發現自己好像感冒了  XDD ,感覺真是個不太妙的蜜月阿,哈!

按摩完了之後當然要給小費阿~通常小費是一個人一塊美金或10000印尼盾。這可是一個切身之痛阿!奉勸以後要到峇里島玩的旅客們注意!印尼盾阿...沒有一百兩百的,他們的幣很大,紙鈔最小的是五千塊,再來是一萬。像我們這樣不常用他們貨幣的人猛然間使用會傻傻數不清楚1後面有多少個0阿~~所以第一次給小費我非常大手筆的給了一個人十萬塊!這兩位小妞應該是十分的感謝我們這兩個傻蛋吧!!

走出SPA的店,導遊先帶我們到他們的超市買些零食、飲料,以備我們晚上的不時之需,然後就出發到餐廳去吃第一餐。
雖說是mini tour,整個行程還是非常的「觀光客」阿~所以之後我可能還是會選全自助吧,至於怎麼全自助等後面幾篇再說吧~

餐廳門口
第一餐的餐廳聽說是吃以前皇室才能吃到的東西,我是不覺得有多麼皇室啦,倒是放眼望去全是台灣人讓我有點斜線。
東西阿... 還算是不錯吃,算是和胃口,只是對我個人來說,是一整個吃不飽就是了 XD

聽說是二十道菜的晚餐

 

 

 

 

 

 

這滿桌子的菜阿...,聽說是有二十道,但是每一個都一點一點的,只能嘗味道,無法吃到飽。
所以說或許我們能誇獎導遊有先見之明,帶了我們去超市買泡麵、零食、餅乾和飲料,不然不曉得晚上飢腸轆轆的時候該怎麼度過勒!

印尼的菜味道和泰國菜有點像,我想是因為都是東南亞國家的關係吧 :P
香料的味道很重,每一種東西都吃不到原味,所以只要做香料、調味料的師傅手藝夠好,每道菜都很好吃 XD

倒是他們的飯有點特別,除了白米飯之外,他們還有黃色的飯,挺好吃的,在吃不飽又只能續杯米飯的狀況下,吃那個黃色的飯也是覺得很不錯滴。

最後就是我們的VILA啦~我們跟旅行社訂的是Bidadari Vila,吃完晚飯去的時候,覺得他好像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ㄟ...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只是未來我可能還是會選擇住飯店吧,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看到太多小動物在身邊走來走去的 XD

和一般的VILA一樣,我們的VILA也有可以裸泳的泳池可以裸泳喔 呵呵

還有可以發呆的發呆亭我們的發呆亭

另外當然還有被"精心布置"的好睡的床床上還有布置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啦,我是覺得裸不裸泳並不重要,床舒服好睡才是我要的重點!住在旅館,同樣有好睡的床,有可以游泳的泳池,泳池旁邊還有pool bar,點一杯雞尾酒攤在海灘以上做日光浴,比在發呆亭裡還享受。VILA雖然提供了可以到房間裡做早餐的服務,但兩個人手牽手去飯店的餐廳吃自助的早餐也很不錯,選擇又多。所以這就是我個人prefer hotel的原因啦~

最後附上兩隻也想跟把拔馬麻一起到峇里島玩的小貓照片  XD
CIMG3041.JPGCIMG3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