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出了新書《愛情,真相大白》,大家可以到各大書店去看看唷~

我參加了酪梨壽司和痞客邦舉辦的活動,主要是因為其中一個片段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心有戚戚焉了!

久久之前,老公曾經跟我提過:「我們結婚吧」,我以為他是亂說的,所以沒在意。有一天晚上和我後來的伴娘小姐一起去吃飯,她問我們說我們有沒有打算要結婚,我說:「沒有阿」,老公卻說:「有阿」 XDDD
後來搞清楚之後,才知道原來老公以為我是有答應他了,但我個人是覺得那是哪門子的求婚阿,一點都沒有很正式阿!所以後來老公答應我說會給我一個令我感動的求婚。

就這樣,一拖再拖,拖到補請的日子都快到了,老公的求婚還是一絲影子都看不見。
準備宴客的那段時間,除了因為很忙之外,論文最後的定稿也讓我壓力很大,加上老公遲遲都不求婚,讓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虎爛我的,常常會在晚上哭得淅哩嘩啦。

七夕那天,我們都上班上到很晚,還去跟朋友聚會,順便也看到人家拿了好大的一束白玫瑰花,很悶。
回家的時候,老公反常的堅持要開車,因為他的禮物放在駕駛座下面 XDD。
洗完澡出來,老公穿了補請那天要穿的西裝在客廳等我,在MARUMI和葦妤的面前,單膝跪下和我說:「嫁給我吧!」(這時候MARU竟然喵~~~了好長的一聲),老公奉上了偷偷去補買的求婚戒。
很簡陋,卻很令我感動。

其實在年初的時候,老公和我就在計畫結婚這件事了。老公說他要挑在三月四號去公證,因為他說那是他生日(六月八號)的一半,在三月四號約定終生,表示我們是彼此的另外一半。其實這是很美麗的求婚詞彙,只是他是躺在床上跟我說的,一點都不浪漫 XDD

後來...在宴客那一天,他竟然和婚企一起準備了一個驚喜,害我哭的妝都花了 =.=!

 

噗噗,原本阿...是想要放yahoo的video上來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連結哩   所以就只好又在剪一遍變成痞客規定的大小放上來。
老公阿...原來也是有放在心上的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