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週,妞妞他每天早上都興致勃勃的去「試讀」。每天試不用錢的讀媽媽也是會害羞的,所以只好跟園長說:「我看我們不用等放完暑假了,現在就開始讓他唸吧!」
因為真的要來唸書了,所以把拔馬麻提早下班來接妞妞,帶妞妞去買幼稚園裡面需要的「ㄍㄟ西」。
120514[2Y7M17D]學校的玩具

(幼稚園裡有好多很酷的玩具,其中有很多都是媽媽絕對不會買的那種小房子跟辦家家酒的物品。類似像我們去兒童館那些玩具(按我)。
[2Y7M17D]我在燙頭髮

每天早餐、午餐、下午茶的不銹鋼碗我們就去家附近的小店解決了。像日本小孩那樣一到學校就要換穿的室內鞋今天去幫妞妞買。睡覺要用的墊被跟蓋的被子和枕頭是讓妞妞選家裡面的帶去(反正他很多),就不用再買睡袋了。背包...背包...,今天沒有逛到喜歡的(←這分明是父母自己所好),等過幾天再去別地方看看吧!
[2Y7M17D]來買學校室內鞋

喔,上圖是天母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