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拔要去上班了,妞妞跟馬麻一起一整天。
今天馬麻有兩批貨要交,一個是先跟兔兔阿姨交換貨,然後我們在去新埔站面交。
因為面交的阿姨還沒來,所以我們先到Mr. Donut等她。

點了一個甜甜圈給妞妞,妞妞說,這是「洞洞」。
110405[1Y6M8D]和馬麻一起等面交 [1Y6M8D]妞妞說,甜甜圈是「洞洞」

另外還點了一杯溫鮮奶給妞妞,妞妞第一次喝鮮奶,看起來還算喜歡,一直認真的在吸吸吸。
[1Y6M8D]認真喝熱鮮奶 

面交完之後,也接近把拔的下班時間了,於是我們就乾脆呆在Donut等把拔來接。
妞妞等得很無聊,所以就把攪拌棒放進杯口裡面,應試要把攪拌棒當作吸管,給他換回來還會生氣。
(因為我就沒有要喝阿,奇怪!←我想他應該是這樣murmur的)
[1Y6M8D]硬是要用攪拌棒當吸管

在小孩的玩樂當中發現大驚喜。
關於「手眼協調」我一直不知道要如何測試,但默默看著妞妞的玩耍,偶爾,我會發現他已經成長、早就會了某樣技巧的事實。
像這樣把一根攪拌棒放入杯口中,我想就是很需要「手眼協調」的技巧吧!妞妞總是喜歡自己嘗試,不愛大人幫忙,我也覺得這樣練習沒什麼不好(我不太會阻止小孩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於是,妞妞就一路帶著杯杯和攪拌棒進了我們的車車,繼‧續‧玩‧。
[1Y6M8D]拿進拿出  

「這到底喝完沒阿?」把拔拿過去喝一口。「唉唷!」不但喝完了還是攪拌棒。 X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