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妞去搬了一箱奶粉。

古代的小孩子到底是怎麼辦到戒奶這件事的阿?我覺得我應該算是餵母乳餵得久的媽媽了(餵到胸部都不見了,哭),但是小妞的奶量並沒有因為我的母乳日益減少而隨之減少,他到現在還是幾乎一天三次、每次180-270的奶量。雖然比起真的在喝母奶的時候少了一半,但是古代的孩子應該在這時候已經把副食品變成主食,不再喝奶了吧?!

我媽說,當他吃的食物越多,肚子越飽,漸漸的在起床跟睡前(包括午覺和晚上)就不會要ㄋㄟㄋㄟ喝了。「你跟底迪都是這樣」媽媽說。
但我覺得不管小妞吃再飽,睡前喝ㄋㄟㄋㄟ是一種儀式,不得省略?!

因此,每個月都在灑錢幫他買奶粉,奶粉真的好貴呀~~~
因為買了這麼多奶粉,所以又得到了一個贈品:小吉他。
110511[1Y7M14D]吉他手

中午休息時間,把吉他和ㄋㄟㄋㄟ拿回家。(因為他斷糧了,午睡的那次儀式奶粉不夠了 XD)
小妞看到吉他很認真的在研究。
[1Y7M14D]認真研究

I'm a Rocker!!!!!  Don't bother ME!!!
[1Y7M14D]穿的是去年熊熊姨和兔兔姨送的生日禮物

(內有影片)

認真彈奏。
[1Y7M14D]背起來

RoCKER!!!!!
[1Y7M14D]我是rocker!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