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啟程充滿了斜線,很多人一輩子碰不到一次,像這種經驗,我看也就別再敘述一遍了。
 
說說香港機場裡用信用卡就可以打的國際公共電話。
很貴,一秒鐘好像就要一塊錢港幣,才打一下下而已我想我就刷了五百塊(台幣)...。
香港starbucks的飲料名字跟台灣的不一樣,其實搞不是很清楚他們翻譯的名字什麼是什麼,所以轉機的時候叫了一杯是用英文講的  XD
今年過年的時候想要到香港玩一趟,不知道可不可以盧小甜陪去 
 
最重要的是想說港龍航空的美食。
飛機上的食物其實都不怎麼好吃,港龍當然也不例外阿~ 但是未來我想我應該都會挑港龍坐,因為港龍餐後有哈根大師的冰淇淋  ,整個很大心~
 
抵達北京之後,行李像是被運行李的機器吃掉一樣,一直跑不出來。在等行李的大家臉上都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等我真正出了機場都已經六點了。
在機場"打車"的地方,正對面就是一家永和豆漿,我覺得北京的豆漿都沒有豆味,很像白色的開水,不好喝,不過北大醫學部對面的那家永和豆漿味道就不錯,老弟說,豆漿他喝得到,下次到北京要帶米漿給他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