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順利的話,是研究所畢業的後一年。
因為不知道研究所到底是忙還是不忙,是可以存到一些錢還是會把這七十萬全部花光光,所以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30歲。

30歲之前,想要完成的事情有:

1. 跟著愛人到賭城去一趟。那個地方去過兩三次,小時候去的時候只會玩小孩子的玩意兒,知道有賭的東西可以玩的時候年紀還不到不能玩,等到可以玩的時候卻被姑姑規定不可以玩,有悶。而且重點是,長大以後去可以感覺到那邊濃濃的浪漫氣息,嘗試過談戀愛這件事情之後,到這個地方就會想起留在台灣的情人,每次都會想說:「如果能有個人在這條街上擁抱多好阿~」,所以,希望在30歲之前可以跟愛人去賭城一趟。

2. 考英檢中高級。今年考中級,因為俗辣不敢挑戰自己,想說,30歲之前來考的中高級吧!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樣,不過希望30之前可以做到的還有...

˙到歐洲玩(雖然這一直是安排在我的"50天"蜜月大旅行當中)。最近身邊有好多的人都跑去歐洲玩,我不是很喜歡都市灰灰的色彩,我想要自助到鄉村去感受全部都是綠綠的草木還有一幢一幢像積木一樣的小房子的風景。

˙學日語。這其實也是為了往後可以到日本去自助旅行。

˙30歲,呵呵,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個結婚的年紀 XDD  ,以我這麼不安定的心,誰知道是不是有誰可以讓我穩定下來,一輩子就被他圈套住了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