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校慶的關係,《藍色大門》在東森電影台播放,寶貝說:「快看快看!」

我和我的寶貝都超喜歡《藍色大門》的,可能是因為附中充滿了年少時的回憶,電影也總是勾起一些曾經有過的情緒。

我很喜歡《藍色大門》的步調,喜歡他的每一個橋段,喜歡裡面的對白。
喜歡小士說:「我叫張士豪,O型天蠍座,游泳隊吉他社,我很不錯喔~」
喜歡小士緊迫盯人的樣子,克柔問他說:「你到底想幹嘛啦?」小士說:「我就是想追你呀!我有什麼不好?」
喜歡小士充滿熱情,只上揚一邊嘴角的微笑,不斷的重複的一句話一直問一直問(到底煩不煩阿!)除非達到目的不然絕不放棄的那種像笨蛋一樣的執著。
也喜歡跟著克柔一起進入那複雜的情緒中,假裝很酷很不在意,事實上那個煩惱一直都揮之不去。
「你想不想吻我?」「你到底想不想吻我嘛!?」年輕的時候才會有的異想天開的證明法。

非常喜歡他那個留著長長的韻味的結尾。
「我閉上眼睛,看不見自己的樣子,但是我可以看見你。」
高中時候的你,跟小士的身材一樣,但誰知道十年後會變成這副德行。
高中時候的你,一點點都不酷,只是常會有讓我覺得實在是新奇好玩的東西。(當然現在也不酷啦 XD)
高中時候的你的房間,有瑪麗亞凱莉的專輯海報,誰知道那時候美艷動人的瑪麗亞十年後卻變成一隻BUTTERfly。
高中時候的你的床底下,有nike的鞋盒裡放著當時挺熱門的雜誌,誰知道十年後的你的床底下是一隻常耍任性的加菲貓。
高中的時候,閉上眼睛,我一點點也不覺得未來會跟你有什麼樣的關係,雖然我看不見我自己,但是我也知道我的世界裡不會有你。
十年。不短不長。不過想像始終是想像,因為十年後的我們,手牽手再回到附中的時候,可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鏡。

「你到底想幹嘛?」
「我就是想追你。」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你。」
「為什麼!我有哪裡不好!!」
「那你要不要吻我?」
...那你要不要吻我?
...那你要不要抱抱我?
「那你到底要不要吻我?」

喜歡寶貝有的時候有點令人受不了的執著,因為如果不是那份帶著傻氣的執著,我就不會得到這麼棒的寶貝,一輩子都認定自己不會愛上寶貝,也就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和現在一樣這麼樣的幸福。
和寶貝一起回到附中校園,手牽手聽了第一場校園演唱會,第一次碰到高中的男朋友很尷尬,第一次穿上黃色的雨衣聽歌。
寶貝的把拔說:「不要急,慢慢來。」
也對。因為未來的事情誰都不知道,就算閉上眼睛可以看見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的自己,等到真的到了那個時候,回頭去看,當初才~~不是那樣想像的勒。

不過我要我的未來有我的寶貝。
「雙子座,B型。我有什麼不好!」

......A型和B型的人生下來的小孩什麼型都有可能,不過現在也不能亂生,因為現在認親都不是驗血型,都碼直接比對DNA了。
......我覺得我很好,我覺得我比誰都好,我覺得我是最好的,為什麼她不想想以前她是不是也很欣賞我。
「我知道我的寶貝最好了,我怎麼有辦法擁有這麼好的寶貝呢~跟寶貝在一起真的超幸福的說!」
我也是阿。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