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的時候,把車停在學校後面的巷子裡。從後門走進學校,看到有隻穿著粉紅T-shirt圍綠圍巾的蛋黃色小狗(其實不小了)躺在回暖的冬陽下一大早就在享受日光的催眠曲。
可愛小白.jpg

走沒兩步,又瞧見一隻穿著綠色衣服紅色邊的黑狗,躺在桂花樹下,倚著香氣作白日夢。
可愛小黑.jpg

太爽了吧?你們!有沒有過得這麼悠閒阿?!
走去研究室的路上,我在想,說不定他們覺得穿上衣服是一種標記呢!表示說:「我是有人在養的狗,只是生活得很自由,不是那種在街上挨餓受凍的流浪狗喔~」

 

傍晚的時候從同樣的路走去學校後門,在桂花樹下,又看到了粉紅衣的蛋黃色小狗。就睡在原本小黑睡的位置上。
傍晚依然繼續睡.jpg
桂花阿...真的好香喔~好想把這些香氣都收進口袋帶回家...
帶不走香氣的桂花.jpg小蛋黃他好像也被薰得陶醉了,一副微笑享受的樣子勒~不過,到底有沒有這麼愛睏阿?!怎麼每次碰到你都是在睡覺勒 XDD

今天阿...,還發生一件很斜線的事。
我去學校前門刻木頭印章,走回系上的時候,碰到一隻"耳朵很開心"的大公狗。狗狗專注的時候耳朵不是會豎直嗎?這隻大公狗踢他踢他的輕快地走著,一邊走跳一邊扭屁股,耳朵還因為輕快地步伐而呈現飛舞的狀態,好像小蝴蝶一樣,讓我不得不忽略他其實是一隻大公狗,從內心的覺得他超可愛!
想要跟蹤他到一個比較沒有人的地方在拿起相機照下他心情好到要吹起口哨來的模樣,卻在半路殺出一個sales拼命黏著我跟我推銷一套「英‧文‧的‧」百科全書!媽呀~~百科全書就已經是很斜線的產品了,還是英文的ㄟ!我差點沒回他說:「這種東西等我兒子生出來之後,我再買給他看」 XDDDD

我覺得站在草地對面的大公狗在笑我呢!  0rz
不但沒拍到他快要飛起來的樣子,還被一個一直覺得自己模仿茂伯很有趣的人纏著.....   071 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