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喜帖,我設計的(得意)。
喜帖
因為我娘說他不喜歡大紅色的喜帖,所以大人找了紫紅色的厚紙,於是就只能整份燙金,所以要價不斐阿 XDD

兩隻貓是我們家的MARU和葦妤,
我們的貓咪
右下角還有MARU某天去天母公園逛街的時候留下來的泥巴腳印翻印。
MARU的腳印CIMG0328.JPG 
腳印阿...,是小基幫我加上去的,原本小基加上去的腳印是電腦裡有的那種四個黑圈圈的腳印,後來覺得加腳印的idea真不錯,就傳了MARU的腳印給小基,目的只是要跟小基說貓咪的腳印應該是五顆肉球,沒想到小基竟然把MARU的腳印描出來印在喜帖上,真是太大心了! 紅心
 
信封的愛心也是小基加上去的,這隻沒有美術天分的小基居然也可以有good idea真稀奇,就像小甜哪天突然變靈光的感覺一樣,噗噗。
 
 
說到這個,到目前為止,真的很感謝身邊有這個堅強團隊的存在!每個好朋友幫忙製作的東西,都讓我有收到一份大禮物的感覺。
葳仔對於化妝、髮型這回事戰戰兢兢,一副非常煩惱、壓力很大的樣子;
小湘做成長影片做到半夜四點還沒做完,初稿給我們看的時候有令我們驚喜的東西,非常的感動;
小基卯足了勁在我的喜帖上錦上添花,到時候還要幫我做大圖輸出......,
說到這個,結婚之前的事情真的是有夠繁雜的,我又開始失眠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