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這個字,好像最常用到的地方是「按一下滑鼠」的時候。喀啦喀啦。

今天去看了Adam Sandler主演的Click,我還頗為喜歡Adam Sandler的,有一陣子常去錄影帶店租他的片子來看,覺得,他的戲都頗為好笑,但是其中卻都蘊含著想要以詼諧的方式告訴大眾的小道理。

今天的Click也是,連最感人的那段也都有好笑的片段。


人生有的時候還真的會想要按下消音、暫停、或快速鍵,但是這一切都是滋味。
我想雖然這部戲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他是想告訴我們「家庭」比任何一樣東西都還重要,但是我會覺得,我感受到的是,如果你一股腦的把一切精力投注在某樣東西上,就會有另外一樣東西在失去。

電影裡Adam Sandler因為汲汲營營在追求更高的成就,所以忽略了對家人的關懷,等他回過神發現他失去他的家人的時候,時間已經過去,為時已晚。
但是在我的想法裡,如果一味的只顧及到感情,荒廢了事業,也是會一事無成的,所以,最好的方式說不定就是要「放得開」,凡事都達到剛剛好的濃度就好,懂得滿意與知足,在捨與得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生活得愉快就能幸福美滿。



話說回來,如果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我也還挺想先看到的 :P
做「當下」選擇的一個參考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