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小朋友100天大的時候都會被抱去照相,我是、老弟是、我媽是、我爸......就不知道了! XDD

剛好我們拍婚紗的那家店有終生的免費照相服務,第一年是送兩張A4那麼大的相片,第二年......之後的我都忘了。打算說小妞周歲的時候再去照一次,當作第二年的免費送。

100DAY! 蔚藍海岸贈週年沙龍照二張

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那家店就是有這個缺點,當初拍婚紗的時候也是因為他們很愛拖拖拉拉而弄得我很不高興,但是既然是免費的那就算了吧!只是說,因為等太久了,所以原本小妞都還乖乖的,也很活躍的在跟我們玩,結果拖太久了、肚子餓了,所以一開始拍照之後,小妞就有點不爽,表情超醜的,只好喊卡給她溫了ㄋㄟㄋㄟ喝。
這張就是吃飽飽開心了的樣子,雖然沒有看鏡頭,但是效果還不賴。

不過好景不長,因為等太久,所以臭小妞吃飽飽之後就想睡覺了。這種接近成功的照片僅此一張,雖然攝影師說:「如果滿意的照片超過二張,一張就加XX元」,但如同挑婚紗照時一樣,我們都只能很勉強的選足張數...。

這張是臭小妞沒戴維尼帽戴髮夾的全家福照,之所以會這麼困難選,就是因為這傢伙已經睡著了 XDDDD 。小朋友要睡起來是怎樣都吵不醒的,至少我們家小朋友是這樣,如果真的要睡,天塌下來都驚醒不了他,所以雖然眼睛都閉著,不過最後的幾張照片倒是很迅速的結束了。

100DAY! 臭小妞照到睡著...

話說回來...,我好胖阿..... 0rz    那天不該穿橫條紋去拍照的    080 烏雲.gif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