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醫生說會好的。」我一直這麼鼓勵自己。

去看醫生的那天,醫生說Zoloft至少要吃一個月,不能斷,不可以覺得自己好了就擅自停藥,一個月之後,我們再來看看。

當時覺得一個月好久。畢竟原本我以為沒那麼糟,我也只是吃不下任何東西、睡不了超過兩小時的覺,我只是因為工作無法專心覺得很不滿意自己的效率才去看醫生的,一個月?心情調適好需要一個月這麼長的時間嗎?

醫生說有時候要花三、四個月,不過醫生說會好的。

現在覺得,一個月好長,在情緒中起起伏伏搞得我很阿雜,但是又不想惡性循環,無形中又多了想要快點變回正常的壓力,覺得時間過得好慢,這麼無聊的日記也才數了十天而已。

早上沒有食慾。一個不小心不在想正事的時候,我就會在想為什麼我不配擁有幸福。是哪一個環節出錯了?出錯的應該是我本身,否則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為大同小異的事傷悲。

其實上次長治有給我另一個思考的方向:照著我的想望,就會比較好嗎?其實我當然知道“不一定”比較好,但總覺得如果沒有努力就斷然被放棄,那種不是因為自己不努力、不給我機會用心去付出的感覺,有非常強大的不被認同感。因為覺得沒有存在的意義,所以覺得可以不必再存在。


中午上完日文之後突然想吃麥當勞,一種想念的味道,但很糟糕的是我喝了兩口可樂就不想再吃了。漢堡一直放在手邊原封不動地來到了下班時間,晚上因為覺得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應該要逼自己吃些食物,又因為不想浪費食物(現在很在意剩食的問題)而吃超過能負荷的量,於是像喝醉一樣地整個大反胃。躲在廁所裡大哭,雖然我有一直努力不哭,這一個禮拜來也沒有天天崩潰天天哭,過去幾天也因為朋友們有意無意的邀約讓我享有片刻輕鬆的情緒,可是一直努力著努力著,那些被努力不去理會的一直累積在心裡排不出去,還是隔個幾天就擋也擋不住地洩洪了。

哭著哭著,心臟的位置又痛了起來,我不知道到底還要花多久時間才會好,可能我很需要愛,但我也不知道老天他到底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愛,還是或者我根本不配擁有那種能溫暖整個心、讓心舒服、讓心安心的愛。我覺得有好深好深的痛,深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去縫合他、讓他好。我不想依靠任何人,我討厭我無賴的樣子,我不喜歡自己變成喋喋不休不停抱怨同一件事情煩人的人,可是我現在就是,因此討厭自己,很想快點好起來,一直努力打扮自己變成好的樣子,卻又崩潰,因為根本就好不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