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咖流浪路徑 (Day3, morning)
(沒有行程)在飯店整理行李吃早午餐→阿鴻小吃→天后(港島線)→中環(港島線)→香港(機場快線)→IFC early check-in(參考人氣第三名舊文)

從來沒有去過北角。這次流浪前survey的時候看到這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店,就覺得一定要來吃一下!果然,好吃的東西就算冷了也超好吃,因為份量是固定的,加上前一天晚上睡著了,所以第三天的早午餐顯得特別豐盛!

我喜歡鴨舌頭還有啃翅膀,所以買了一包阿鴻鴨舌來嚐嚐看跟〈老天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只能說:大。不。相。同。!!
〈阿鴻小吃〉的鴨舌頭感覺比較沒有那麼juicy,〈老天祿〉鴨舌的舌根感覺上油脂比較多、比較滑潤,醬料的部分,令我意外的,〈阿鴻小吃〉好像反而比較不甜,沾他們的酸甜沾料剛好!
阿鴻鹵水,沒辦法一份就那麼多,於是早餐好豐盛 XD(前一晚原本要來當宵夜配電視的)

鵝肉跟翅膀也是超級好吃的!
鵝肉因為不能買少量,所以帶了一大盒(一斤)回家,翅膀他幫忙從關節處砍斷之後切對半,兩隻鵝翅膀就變成這麼多了。
鵝肉看起來油脂不多但完全不柴,就算這樣已經放一晚了冷冷的吃,也覺得清淡不膩,卻也神奇地很夠味,沾著又上方的滷汁吃,更是香到不行。

整理行李之後就要先坐地鐵去香港站的IFC early check-in了。這是放逐三天在香港的景色,掰咖已經不掰了,過馬路時可以小小的跑步沒問題。
所謂的放逐就是逃離現實而已,珍惜當下的時光然後去享受他,生活當中有很多的事情我們無法放下,各式各樣的羈絆決定腳步的去留或方向,偶爾地放逐讓心填滿能量,回到現實之後我們就能更有勇氣地大步向前行。
飯店對面就是天后站,方便!

 


店家資訊 (Day3, morning)

阿鴻小吃 (米其林1星)
北角和富道84-94號銀輝大廈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 13:00-22:00 (週一、二公休)
官方網站 http://www.hungsdelicacies.com/index.html
鹵水鵝(一斤) HK$110
阿鴻鴨舌(六條一袋) HK$40
鹵水鵝翼 HK$33
卡特莉推薦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