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基乾媽的「荳荳小娃娃」,妞妞對於像這樣的"紅嬰孩"十分感興趣,一直嚷著要抱抱。
[2Y3M11D]我是荳荳

原本我們很期待荳荳小娃娃在101.01.01出生,多厲害的出生數字,超酷!
不過荳荳選在1010102生出來,也是很酷啦,而且以後生日的時候不是國定假日,比較不會發生同學們都跑出去玩不跟他過生日這件事。XD

應妞妞的要求,把「荳荳小娃娃」放在了他的腿上。荳荳小娃娃都一直哭,這是妞妞的感想。
[2Y3M11D]荳荳一直哭

[2Y3M11D]妞妞抱荳荳

妞妞他說荳荳哭的時候他要哄他,所以一直輕輕地用小手掌拍拍他。然後妞妞根本就是把荳荳當作玩具,因為他很堅持荳荳哭是因為他餓了,他要為他喝ㄋㄟㄋㄟ。
不過阿...荳荳目前還是盡量給他喝母奶,所以不需要用奶瓶餵他喝ㄋㄟㄋㄟ餒。妞妞他很好奇地看了荳荳喝媽媽的ㄋㄟㄋㄟ,然後問他說:「妞妞以前也是這樣喝馬麻的ㄋㄟㄋㄟ的嗎?」他居然是用靦靦的笑說:「嗯」來回答,真有趣,想當初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都碼很猴急,哪有一絲絲的害羞哩!

荳荳喝完ㄋㄟㄋㄟ之後睡著了,妞妞在身邊給他拍拍,只是小娃娃不是一直哭就是一直睡,妞妞覺得實在是太無聊了,一下子就失去了興趣,去找球球(一隻狗)玩了。
[2Y3M11D]妞妞拍拍荳荳不要哭 [2Y3M11D]「你又要睡覺了嗎?」  

還好沒生第二個,噗。
像這種只是新鮮一下子就不會幫忙,而且還要拉著你再去做別的事情的狀況,應該是會讓我手忙腳亂吧!

只是兩個孩子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不賴,而且妞妞現在會用「訕笑」來反應他覺得「紅嬰孩很幼稚」這件事。
像荳荳一起來又哭了,妞妞表現的就不是不耐煩,而是:(歪嘴笑,鼻子噴氣)「呵,他又哭了。」XDDDDD

自己以為自己是有多大多成熟勒!!!哈哈哈。
不過,今天早上出發去找荳荳前也發生一件很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妞妞一向都很早起(奇怪,小孩子不是應該很喜歡睡覺嗎?你要知道,這輩子只有這時候可以一直睡覺不用被鬧鐘、手機、小孩吵醒ㄋㄟ),今天早上妞妞在床上扭一個屁股,坐起來,我問他說:「你起床了嗎?」他說:「嗯。」然後說:
「我們來讀書吧!!!!!」超大聲!!!!! 有沒有這麼有活力!!! @@"

很好很好,媽媽希望你保持這種好學的精神到25歲。^^"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