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前些時候生病了(肺炎住院),小妞想要找阿妞玩的時候,我跟小妞說:「阿妞生病了,去醫院打針,等阿妞生病好了我們再找他玩」。

有天凌晨,妞妞起來爬到阿嬤身邊,跟阿嬤聊天。
「阿妞~~,生病。」他跟阿嬤講。
「醫院,打針,痛痛」皺眉頭。
我媽早上問我說:「阿妞生病了嗎?」我說:「對呀,去住院了。」我媽超驚訝的!蹦蹦跳跳跑去找我爸,嚷嚷:「ㄟ!妞妞早上說的是真的耶!!!」

是的。妞妞已經具備了說故事的能力了。 :P

等阿妞回國之後,我們和卡若林阿姨相約去晚餐約會。阿妞有隻跳跳馬,妞妞一整個晚上為之瘋狂。
110426[1Y6M29D]妞妞去找阿妞玩

據說阿妞摔下來過,所以不敢坐。不過他喜歡在妞妞旁邊一起跳跳跳。
[1Y6M29D]阿妞跟妞妞一起跳跳跳


妞妞也是很小氣,明明是別人的跳跳馬,阿妞湊上來的時候他卻指著旁邊的書,跟阿妞說:「書」(←叫阿妞去看書,20秒處)
不過阿妞的重心還不太穩,跳久了以後突然跌倒了,妞妞轉頭過去看是怎麼一回事,阿妞自己搔搔頭好像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XD
還蠻有趣的,哈哈!不過小妞長太大隻了,我好怕他把阿妞弄傷。 XDD

快回家的時候,妞妞又去玩了另一項玩具:阿妞的套圈圈。這位小朋友還挺讓我驚訝的,他竟然已經會套圈圈勒~~ 小孩子真的是很默默的在長大阿!
[1Y6M29D]妞妞套圈圈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