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
其實也不需要鬧鐘,因為天一亮就有成群的烏鴉開始啼叫。
清晨的街道.jpg

早上的街道看起來非常的清新、空氣很好。
儘管如此,依然可以發現站在便利商店門口抽菸的年輕人,臉上就寫著「我剛去夜唱回來,我決定等我爸出門上班之後再回家睡覺」。XD
烏鴉滿天飛.jpg 

道路上,就算不是楓葉的行道樹也都染上了紅色。
今日重點是楓紅.jpg

還有豔紅的紅果子。(我覺得我這張拍的不錯,噗)
豔紅果子.jpg

散步到《中島公園》的路上,也有美到像畫的小風景。
街景.jpg

中島公園的其中一個入口就是地鐵站的出口,不過因為中島公園跟我們住的地方只差一站,覺得在清晨人少、空氣好的時候走路去公園也不錯,就沒有搭乘地鐵了。
中島公園.jpg

公園入口種植的是一長排的銀杏樹,老公在身後偷拍我尋找白果的樣子。白果已經被公園裡的老人家們撿得差不多了,男男女女的老人們穿著厚重的衣服帶著塑膠袋跟長柄夾來撿果子,我覺得很有趣。和我們公園裡有老人們在做外丹功一樣是有趣的景象。
老人們帶著塑膠袋來撿果子.jpg

中島公園內有相連的湖,湖裡的鴨子們很自在的游在諾大的公園裡。
IMG_9155x.jpg

IMG_9156x.jpg IMG_9157x.jpg

除了我們,還有更專業的鏡頭/機身/攝影愛好者在中島公園內拍攝......鴨子。
IMG_9159x.jpg

老公說他不想跟他(上圖中的阿ㄅㄟ)靠太近,因為他的相機跟他比實在是......   XDDDD
IMG_9163x.jpg

但我們還是拍了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 :)
(更多的鴨子/楓紅在我的相簿裡)
IMG_9167x.jpg IMG_9168x.jpg

 

對了,這裡的烏鴉真是嚇死人的大隻!是我學識淺薄嗎?烏鴉本來就應該要長得那麼大隻的嗎?????
烏鴉.jpg IMG_9173x.jpg

IMG_9174x.jpg IMG_9175x.jpg IMG_9176x.jpg IMG_9179x.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
他有我愛的光斑和美麗的樹的倒影! :)

在湖旁曬翅膀的鴨子們。
(拍這張好辛苦,我都快要鑽到土裡去了 XDDDD)
IMG_9185x.jpg

老公拍的楔寄生。(應該是啦)
長得很像檞寄生.jpg

公園的另外一個出口。
IMG_9191x.jpg

滿地都是掉落的紅楓葉。
IMG_9197x.jpg

就在公園的出口,我們碰到了這麼一隻黑色的貓咪。
貓貓.jpg

如果可以的話,你願意跟我回台灣做我家的"麻吉"嗎?  XD
IMG_9208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