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三年前,捲毛出生之後,就預定了捲毛來作我的花童,好不容易等到捲毛長大,而且是個小哥哥了,聽說還很成熟,只喜歡跟大孩子玩不喜歡跟小朋友玩,卡特莉ㄚˇ姨也終於有人敢娶,萬事都具備之後,捲毛義不容辭的應邀來做ㄚˇ姨的花童。
婚宴那天,捲毛媽帶著捲毛一起來赴約,好久不見的捲毛變大隻了不少,不過果然小朋友很健忘阿~~小時候常常跑去跟捲毛聯絡感情的,結果完全不認識ㄚˇ姨了 orz  回想當初捲毛嘻嘻呵呵的模樣,超可愛的說~現在,現在,怎麼會變得害羞了勒 XDD
 
採排的時候,小湘ㄚˇ姨大呼小叫的和捲毛媽說:「ㄟ!你兒子會怯場喔!!」捲毛媽這時候到底在幹嘛呢?好像心不在焉的樣子ㄟ,小湘說了好多變還跑去拉他一把,重新說:「你兒子會怯場喔!?」
捲毛媽自信滿滿的說:「不會啦!等下就不會了!」(話說找捲毛媽帶捲毛來的時候,捲毛媽也十分驕傲的說:「我們家捲毛,最~~~搬得上台面了!」)
噗噗,阿等下當然不會怯場阿~因為等到真的要進場的時候,捲毛已經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睡著了,哈哈哈~
 
 
後記:
後來聽說遍尋不著可以代替捲毛上陣的小帥哥,賴小弟說太害羞了(果真和長相一樣清秀阿~),小石頭說像之牛一樣,還不能登上這麼大的場面(因為聽說他聽不懂人話,噗),所以最後就只有小女生自己一個人走囉~早知道就幫小女孩租一件小花童禮服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