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瓢蟲裝~~ 
[5M1D]瓢蟲裝超可愛!

趁著天氣有點熱了,快點把這些即將要穿不下又從來沒穿過的薄衣服穿一穿!
這件是阿君阿姨第一次來看小妞的時候帶來的,除了這套小瓢蟲,還有很多超無敵卡哇以的衣服...,像那個腳腳上有不知道是什麼動物(長頸鹿!? 有耳朵的鴨子!??)也是這一系列的衣服。

不過這套衣服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的重點在「臭小妞超愛啃Combi小花固齒器!」

超愛combi固齒器! @ Yahoo! Video

有沒有~~~ 吃的啾啾叫的勒!

其實這款固齒器是「第三階段」的固齒器,Combi有分三階段、三種樣子的固齒器,但因為我們家的Combi推車送來的是第三階段的,然後我們又有各式各樣的固齒器,所以就沒再幫他買第一跟第二階段的了。

第一階段的固齒器是四個月大的時候可以用的(在woody底迪的連結裡連結到的小柚子網誌連結),這個固齒器有個像奶嘴的凸凸,小朋友可以拿起來吸吮,旁邊也有練習咬咬的地方,而且有兩個小洞洞,比較好拿不會掉。
第二階段的固齒器是六個月大的時候用的(連結按我),我沒看過誰用,所以沒心得。 XD
第三階段就是我們在用的固齒器,其實臭小妞將近滿四個月,開始很愛表演「大炳吞拳頭」的時候,就開始很愛咬了,只是那時候還拿得不太久,而且還不太會坐坐,只能躺著咬咬。有時候還會咬到睡著! XDD   後來可以坐得比較久之後,把小花丟給他,他就能啃上好一陣子讓大人做自己的事...。
除夕夜[4M17D]我只能啃小花 

所以說...,用不著等到八個月嘛~~ XDDDD 我們才剛滿四個月,就啃的嚇嚇叫的呀說! :P
所以我媽她去逛菜市場的時候,又衝動購物幫小妞買了水杯了。這麼小的小朋友哪會用吸管阿~~~ 不過我媽可是自信滿滿,我媽說,不會用,當玩具也好阿 XDDDD
那就看小妞的慧根了,呵。

呆呆瓢蟲照。 :)
[5M1D]瓢蟲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