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小妞可以習慣奶瓶,不要到時候馬彌開始上班了就餓死了,所以晚上小妞想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就讓公公抱著臭小妞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091014[第18天]阿公學餵ㄋㄟㄋㄟ

結果兩個人眉頭都很皺 XDDDDDDDD
一個很緊張,另外一個心理應該也是很ㄘㄨㄚˋ吧!? 哈哈!
[第18天]兩個人眉頭都很皺 XD

還好完成了,呼呼,雖然七手八腳的,哈哈哈。

然後,10/14也是我們原本預定出生的日子喔~ 看臭小妞那麼心急,提早了18天出生ㄟ!
在原本的預產期日,媽咪e-mail通知了一些已經知道的、還不知道的、很熟的、只有一點熟的薯叔阿姨們臭小妞已經來到這世界,也分享了臭小妞的相簿網址給這些薯叔阿姨...

--
親愛的大家:
 
今天是10/14,九個月前,醫生說"兩條線"之後,預計在今天我們家會有個新寶寶,結果我們家的何小妞和媽媽一樣是急性子,所以已經在半個月前先來報到囉~
目前何小妞的狀況是吃多拉多  XDD ,很怕她以後會變成壯妞ㄋㄟ,哈哈!不過還好越來越長得有女孩子的樣子,先知道小妞來報到的一些姊妹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說:雖然乍看之下很像把拔,但還是有我的影子在裡面。「而且她是天秤座阿~以後一定會是美女的,別擔心!」噗噗。
 
何小妞的玉照在這邊唷~ http://daisuki.pixnet.net/album/set/14391837 想要看看何小妞真面目的大家歡迎近來看看唷 ^^
分享給大家知道我們家多個一小口唷~~ 
 
卡特莉
--

後來馬彌也收到了很多薯叔阿姨的回應,謝謝大家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