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到處趴趴走的人,不過因為之前呆在家裡當「閒妻」,打工時間反而都是假日,所以都沒辦法和老公一起休假出門趴趴走。現在有了"正常的"工作,老公又很聽話的把假排在我不用上班的時間,所以三不五時就想往外跑放一下風。

上禮拜我們去的是【三坑老街】,他就在大溪過去一點點,地址是龍潭,不過走二高的話是從大溪下而不是龍潭下。以路程和時間來說,都距離我們家很近,上三鶯交流道之後十分鐘就可以下交流道,再走個十幾分鐘就可以到了。路線也很簡單,一點都不會迷路。
下大溪之後走左邊「石門水庫」的方向,經過「員樹林」從員林路二段轉石園路,一直順著路走碰到中山路時左轉三坑段,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三坑老街了。

三坑老街只有一點點而已,入口的地方是這個黑白洗。
三坑老街.jpg

黑白洗.jpg
然後他有一個以前人把地下水打上來的那個東西(右上角綠綠的那根桿子),可以玩一下順便洗手。  :P

風景(一).jpg
走道老街的盡頭往左轉,是一片繽紛的花海。

風景(二).jpg
老房子、人、植物,我覺得這是最愜意的構圖...。

風景(三).jpg
老街裡有至少兩家租腳踏車的店,可以給大家繞過這片花海去更遠的地方遊蕩。

冰豆花.jpg
老街盡頭的豆花店,很好吃喔~~料也挺多的,而且有我喜歡的乾花生,超香!

客家湯圓.jpg
中間有家賣客家湯圓的,端上來的時候著實讓我失望了一下,我以為是大顆包肉的那種...  031 黑.gif

客家米苔目.jpg
米苔目的部分沒有超好吃。聽坐在附近的人說最近電視上有介紹這家店,後來我們發現有好多人都是因為看電視來的,電視節目的力量真偉大阿~~~~~  XDD

有沒有這麼多人!.jpg
看起來像是因為電視節目而湧來的人潮...
還好我們來得早,到中午的時候,這條小小的老街根本就是擠得水洩不通!

冰滴咖啡.jpg
在剛才說的那家豆花店隔壁是同一家子人開的咖啡店,看起來咖啡好像是挺好喝的,真可惜因為何必問不能喝咖啡阿.....
如果可以的話,超想喝喝看這個「冰滴咖啡」的!!泡咖啡的阿伯看起來也很有大將之風喔~

菜包.jpg
超級多人在排隊的肉包,老街的第一家店。
我們還因為肉包大缺貨所以在老街多逗留的一個小時,所以才又再去吃了一次老街上最好吃的食物—廟前的那家豆花店~~~

菜包內餡.jpg
很可惜...
光是有人潮,口味卻不如我預期的好吃...

草仔粿.jpg
同一家店賣的草仔粿。

內餡.jpg
草仔粿就還不錯,比大牌長龍的肉包好吃。

幾年之後養了狗,在帶狗兒去三坑老街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