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晚上要跟爸媽拜年才能領紅包喔~

小乳牛拿紅包.jpg
來吧!磕一個頭和把拔馬麻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吐什麼舌頭勒  XD.jpg
哇~~把拔馬麻給的紅包,可以買多~~~少的罐罐阿?(不由得把粉紅色小舌頭吐出來)
手指頭都不夠數了ㄟ! 021 high.gif 

媽咪這件很hit-popㄟ.jpg
不過馬彌,這件衣服我穿好大喔~~ 我都可以去跳hip hop了啦!!
(見葦妤悠悠的走過去...)「葦妤葦妤,該你了當小牛拿紅包了!」

小乳牛有口袋放紅包.jpg
(鞠一個躬)恭喜恭喜發大財,小牛弟弟快點來~

為了買罐罐犧牲色相.jpg 
為了罐罐,犧牲好大阿...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阿~」.jpg 
醬子看起來...真的是葦妤的頭比較大ㄟ XDDDD

「你看我都沒臉見人了啦!」.jpg 
「唉唷媽咪,我都沒臉見人了啦!!」

「媽咪我拜完年了啦~」.jpg 
「你有看過修長的美女變乳牛的嗎?就好比志玲姊姊穿貓熊裝嘛~~  080 烏雲.gif 」

 

後記:
昨天在婆家打了一場麻將,獨贏一千六百塊,老公說手上的貔貅還真是有用!(第一次聽我媽說這個名詞的時候...「是皮卡邱嗎?」 噗噗)  XDD
不過拿的是千元大鈔,所以沒辦法給MARU和葦妤加碼,一人還是拿六百塊。
放在他們喜歡窩著的毯子或羽毛衣下面壓歲,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