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我愛你~.jpg

MARU是一隻會親親的貓咪,不管是起床、睡覺、出門、回家,只要和MARU說:「親親~」MARU就會來親一下。這完全是因為為娘的我在他三、四個月大的時候訓練的第一個指令是親親的關係,所以她「親親」做得比「坐坐」、「跳」、「握手」都還要好(當狗在養?噗噗,不過也是有差別的啦,因為她不會別的了 XD)

有時候MARU要撒嬌的時候也會自己來親親,甚至舔舔。我想舔舔應該是「愛的表現」吧,因為她非常的愛幫我理毛,不過真正毛比較多的把拔卻都不幫他舔一下。但他會在把拔看電視的時候跑去把拔身上給他親親,親親完了以後就窩在他的大肚肚上呼嚕嚕,不然就一起看電視,不然就把眼睛瞇起來打瞌睡。

這一天晚上,把拔有點喝瞎了,帶著醉意陷入他的IKEA躺椅中看電影台播的什麼電影,MARU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來當小暖爐囉~(她跟葦妤都還會爭這個位置勒!)在獲取「今日暖爐」的頭銜之前,MARU照常的給把拔一個親親:「把拔,我今天也有超愛你唷~」不過因為把拔才剛喝了威士忌,所以...

 

她親完之後竟然是這個表情 XDD
可是你有威士忌的味道.jpg
「把拔,你今天有點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