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葦妤是小女生,才剛滿三歲,但她在快滿二歲的時候發生膀胱結石這件事,去年聖誕節還去醫院挨了一刀(因為一直治不好,三天兩頭就血尿),白花花的銀子就成為醫生阿姨的聖誕禮物了!

為了讓葦妤願意喝水,我用了很多方法,除了強行用針筒餵他之外,還試圖尋找他喜歡的水溫和「煮水方式」。
MARU一直都是很愛喝水的乖小孩,她喝水的時候尾巴都會輕輕的擺動,感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或許是看MARU愛偷喝我的水杯成習慣了,葦妤也開始嘗試用我的杯子喝水。

葦妤喝水的習慣和MARU不一樣,葦妤的耳朵會在吞水的時候往後閃一下、閃一下  XDD

為了要讓不愛喝水的葦妤不要舊疾復發,現在家裡到處都是裝滿水的馬克杯(而且不能放在地上,她喜歡在桌子上喝),三不五時還要去換新水,喝給他看說「馬彌有喝喔~你要不要也來一點?」不過通常這時候叮叮咚咚小跑步過來的都是MARU XD
後來我發現葦妤好像要人示範喝水,「思考」好一陣子(就是站在水杯面前看好九)之後才會低頭開始喝,所以如果倒新水又示範了以後他還沒興趣,我就會去找MARU來再喝一遍給她看 XDD

還好現在喝水量還OK,上次偷聽她尿尿的時候有水柱聲,讓我放心了一點(老公說MARU尿尿的聲音簡直像隨地撒尿的男人)。
不可以再生病了喔~~ 去年的這時候媽咪好擔心勒!怕葦妤就這樣離開馬彌了 ~~>_<~~(←想太多的馬彌)

葦妤的病簿日誌:
〈病簿日誌-1〉
〈病簿日誌-2〉
〈病簿日誌-3〉
〈病簿日誌-4〉
〈病簿日誌-5〉
〈病簿日誌-final〉
〈病簿日誌-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