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行程後半所著的飯店:Novotel
(網址:http://www.novotel.com/gb/home/index.shtml,在香港也有喔~)

先講一下我們是怎麼挑飯店的好了。
因為小時候去巴里島都沒有住過Villa,所以大家都想住看看到底Villa是有多讚,嘗試一下"裸泳"的滋味~
不過又聽過很多人說,住Villa會有很多蚊蠅小蟲,所以有時候會覺得不太乾淨,因此我們決定前半段旅程先住Villa,後半段旅程去住一定乾淨的飯店。

以下有些照片是從Novotel網路上翻拍下來的,Hotel Novotel Nusa Dua Bali的網址「在這」。
Novotel.JPG

因為...大家還記得吧!?我的相機在我坐的飛機降落在峇里島之後一下下,救被發現他壞‧掉‧了,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無法用的 0rz
這張照片是網路上自己拍的大廳樣子,其實跟實際的樣子真的是一‧模‧一‧樣‧,所以我就不拿我的照片獻醜啦  XDD

大廳挺大的,中間有一個長沙發,就是照片上咖啡色的那個東西,坐起來還算OK,反正會到大廳只是為了等人嘛,所以無關緊要。
喔,對了。有一次出發前我們有去上大廳的廁所,非‧常‧的‧乾淨,我個人是覺得,峇里島到處都"很純樸",所以在可以有乾淨廁所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一下!

Novotel在峇里島的旅館有兩間,另一間叫「Hotel Novotel Benoa Bali」,他在靠近海邊的地方,不過不是大部分的觀光客會去的那片海灘,應該是在東岸的海灘旁邊,和我們住的Hotel Novotel Nusa Dua Bali一樣是在峇里島東南邊的Nusa Dua裡面。
我們住的這家Novotel在Nusa Dua的一堆星星旅館區裡面,這一區在南亞大海嘯之後重建過,所以到處都是新的旅館,而且是很多星星的旅館。我個人下一次到峇里島應該也會挑選這邊的旅館,因為雖然說離Kuta不近,不過每家旅館都會有專車接送旅客到Kuta的海灘去享受溫暖的陽光和海水,飯店裡的設施又非常的棒,到巴里島三、四天度假,享受旅館的設施和Kuta的海灘,一點都不需要假旅行社之手安排行程!

我們的房間這是我們的房間,因為有跟他說我們兩個是來蜜月的,所以飯店有特別給我們弄了好多的玫瑰花瓣,甚至連洗澡水都幫我們放好了 XDD
我和老公兩個是覺得說阿...,其實只要看起來還不太老,每次出國去玩的時候都可以說是蜜月阿 XDD  反正他們也從來不檢查結婚證書的說~     每次都有些額外的服務,感覺好像還不賴唷  :P

CIMG3226.JPG(已經幫我們放好洗澡水和花瓣的浴缸)

我們的房間(房間和盥洗室中間只有一道「窗戶」隔開,感覺真色
房間阿...不是非常的大,不過旅館嘛...,只是睡覺的地方而已阿~又不是拿來跑步的,這麼大我是覺得剛好啦 ^^
Hotel Novotel Nusa Dua Bali的每棟樓都是用花的名字來取的,整個旅館非常的大,一定是有超多超多超多房間的!
每一棟樓長得都很像是小公寓,外面還有個可以曬太陽、看游泳池的小陽台。巴里島的人感覺好像都很在意「可以悠閒看風景」這件事,每一家旅館都一定會有一個叫"發呆亭"的地方,真是不枉費身為一個度假勝地阿~
外面有小陽台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的是...
既然是雙人房,為什麼小陽台裡只願意放一把椅子勒!?是說...一定會有一個總是喜歡睡大頭覺,另一個只好到外面去發呆的意思嗎? 016 奸.gif 
陽台的小桌椅

再來是他們的餐廳。
餐廳
餐廳早上供應餐點的時間好像是到十點半,其實沒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就是很不像台灣口味的稀飯、雞湯,或者是一些麵包(但奶油的口味不是我愛的)、水果、看起來很像東方料理的熱炒之類的東西,另外還有的就是有廚師會幫忙現煎培根、弄各式各樣的蛋料理。
因為是半開放式的關係,所以絕對的,會有些小蟲和你一起共享早餐,不過如果因此就不吃飯的話,會讓我聯想到《Sex & the City》電影版裡面的Charlotte XD

餐廳旁邊就是游泳池了,是所有小公寓圍起來的一個空間,可以在beach club裡叫些點心、雞尾酒或冰淇淋,躺在游泳池旁的躺椅上曬太陽。
swimming pool.JPG
另外,說到酒這種東西,Novotel裡也有lounge bar,只是我們在峇里島的時候去的是地陪帶我們去的Kuta的夜店。然後聽說這裡也有高爾夫球練習場,只是說阿...我不會完這種東西,所以就沒用到。還有就是呢...,到峇里島一定要做的SPA按摩,旅館裡面也有,我覺得應該跟外面店裡的差不多,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也可以試用看看囉~

總括來說...,就是下一次我會自助旅行,然後住在Nusa Dua飯店區,悠由自在完全沒有任何"行程"的享受飯店的設施跟溫暖的沙灘、海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