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BGM是五月天,禮拜天晚上開車回家時聽到廣播在播的。

只要媽媽的療程時間到了我就會陷入很巨大的壓力中,當然,我會盡量不讓媽媽發現。

這一次準備入院的時間讓我很煩的是妞開始放暑假了,找不到人顧她,是的。

其實如果我的個性不是那麼堅持很多事,事情大概就會好辦一些,但不巧我就是這麼龜毛的人,在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的情況下,所有的壓力就會在自己身上。

朋友說我不該把事情都攔在身上,該為事情負責的人也該讓他學著負責。問題我又是愛操煩的個性,我也不希望他們處理不好自己的事業,因為家裡的事情而無法往外努力地闖。

只是還是會覺得,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丟到我身上,又或者,為什麼問了我的意見卻不採納(還南轅北轍)?

其實朋友跟我開導以後我能體諒他們的作為,也許我就是欠罵,需要有人在旁邊用力地提點自己的盲點。換一個角度,讓自己可以更多元的顧及到更多的層面。

你和我,看星星,那夜空,多神秘,天很黑,風很急,你把我抱得很緊。

沉默的,銀河系,因為你,有意義,你要是 ,落淚滴,世界都要下雨。

還是一首悲傷的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