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葦妤有著漂亮的綠色眼睛,她中午把手搭在我的前臂上,就這樣,我們兩個一起發懶,懶了一個下午,直到我出門去聚餐。

聚餐,還有跟朋友聊天,一整個就是我現在忘記要哭泣的特效藥。但其實這不是長久之計,我還是得學會找到出口才行。

禮拜天的家族聚餐覺得很煩,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又不敢吃安眠藥怕遲到。我真的很討厭任何人隨意破壞原本的計畫或突然告知什麼計畫,有一個很親密的朋友曾經告訴我,是我的規則太多,我需要有明確的安排才能安心生活,如果未來不明確或是有突發的事件就會讓我整個人很焦躁,但是世界不是這樣運轉的,我們永遠無法掌握下一秒會發生的變化,所以如果我這樣生活,會讓別人很辛苦,也可能會因為我壓抑自己而讓壓力扛在肩上導致無法喘氣。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跟誰一起生活,因為我真的是很龜毛又囉嗦的人,到最後,不是別人受不了我就是我會受不了別人。我還無法找到一個舒適的答案,人生啊,過了一半了吧,還來得及找答案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