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變成朋友間跟我打招呼的第一句話。

 

「吃多一點!」「你這樣太瘦了!」「這根本就是生病了啊!」(對啊 XDD)

以前有人說我肚子有肉肥肥的,現在說我肚子都沒肉很糟糕(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人生好困擾);晚上聚餐黃董還直接碰我胸部說:「妳看看,都沒了!」(哪有!!!!!!)

黃董帶了一瓶紅酒給我,還說下次再這麼瘦要給我打玻尿酸(好啊,哈哈哈)。我覺得有朋友圍繞在身邊真的很好,只是啊,人生中總是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又或者我覺得我的生活常發生一些可以拿去做三立劇本的事,很煩。

我個性非常拗,很執著,相對的其實我的潛規則很多,能交到好朋友都是大家不嫌棄,又或許是因為臭味相投,每個人都是很有規則跟用大腦在過生活。

我很討厭那種隨便答應又做不到的事情,做不到就算了還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樣子。以前我都會自己扛起來,遇到突發狀況我就是去解決就對了,但生病之後我會覺得,為什麼都是我要去擔責任?其他人不用負責嗎?我算什麼?我媽媽我負責因為她是我媽媽,可是小孩呢?難道她「只」是我的小孩,「只」有我家的人要為我分擔協助我照顧她嗎?

我想我有愛我女兒,但是我覺得當初真的不應該答應要生一個像他的小孩。雖然頭幾年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爸爸,但那是因為我在身邊一直管他,現在我覺得我被壓得很疲憊,在還沒生病前我曾經怒吼過「可以放我一個人嗎?可以放過我了嗎?」(看來也要找找那天來寫個紀錄)我覺得,一切都是我個性的問題,我覺得我身邊發生的事我都有責任要去幫忙處理,但世界可能不能這樣運轉,會出事,就像現在一樣,每天都只能在睡前哭一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