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重頭戲是小女孩的畢業典禮,為了這個畢業典禮爸爸去租了傳說中的「小白」。

 

老師見到我很驚訝說:「今天怎麼弄得這麼漂亮?」日文老師儼然沒有認出我的樣子。平常到底是有多歪,變正了馬上變成新同學?XDD

行程緊湊,畢典搞到十點才結束,肚子餓。肚子餓現在都覺得是好事,只是食量還是沒有回覆,是一般小鳥胃女生的食量。

累了一整天,原以為可以平平安安地結束這一天,殊不知坐在床上滑手機玩電動的時候,又開始大哭起來。我想我需要的是愛,只是我一直感覺不到那種呵護我、保護我、心疼我的愛。

何大人講了一個網路消息,應該是試圖要讓我分心不再哭。他說最近有些保育團體害怕Fiding Dori出來以後,海裡面的Dori都會被抓走,因為Dori現在還無法用人工繁殖,如果要養,都是海裡抓來的。

然後我就更難過了!囧 什麼時候、要如何才能讓人類學會好好的不要傷害別的生命?(然後我就哭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