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住我,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撐住我,止不住的墜落;撐住我,讓我真正停留,擁抱你作完一場美夢。」

這是今天的背景音樂,感覺很需要有個誰撐著我,雖然不應該依靠誰,但是在永無止境地墜落時,還是很希望有個溫柔的力量、寬闊的胸膛可以撐住我。

晚上有吃藥,因為心情有點低落,但吃了藥還是睡不著,睡不著就容易一直哭,一哭就很難停,會一直想不好的事情,然後瘋狂地哭。

於是第二天很愛睏。雖然愛睏,心情卻還算平靜。就這樣平平靜靜地過了一整天,雖然又是一杯豆漿度日,啊!還有肉乾,但是心情沒有再想哭,恐慌也沒有出現,回家之後也順利地睡了覺,只是早上醒來是因為又做惡夢,夢裡被什麼東西綑綁還是關住,叫也叫不出聲音、逃也逃不掉、哭也哭不出來,整個好萬念俱灰。反映著心情嗎?我也不知道,有時候真的這樣覺得吧,「萬念俱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