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小頡請我吃了麵。

關於最近一直被關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也許很多事情都不應該藏在心裡,說出來就有人會跳出來給一點小小的幫忙。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有那麼嚴重會有那麼多人來約我嗎?(XD 我好負面思考!)

晚上有一個固定一個月一次的討論會,表定時間結束之後,常會和同學、學弟一起邊吃「晚」晚餐邊繼續聊天。昨天跟同學聊到「選擇」這件事(其實最後的一段時間是她在關心我最近的心情),同學說,因為她不想生小孩,所以很難找到合適的人進入婚姻,當她很愛一個人,但無法滿足對方的需求(或對方家庭的需求)時,她只能離開。分開的時候非常難過,知道對方結婚生子了心也會酸酸的,可是這就是選擇啊,選擇了就接受這些滋味。不後悔。

食慾還算可以,恐慌或憂鬱的症狀也都沒出現,還算舒坦的一天。晚上只吃了固定要吃的那半顆Zoloft,但是半夜睡不著,而且一直做夢,有好的、有不好的。早上蠻早就醒了,上班的路上一直覺得悶,不知道是不是不吃那麼多顆藥就會狀況不好,總覺得有一股長長的氣吐不出去,而且還想哭想哭的,雖然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恐慌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