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腦袋一直出現這首歌。

中午上日文的時候老師的造句是:「下個月我要和我好朋友見面。」我用了友達(ともだち),老師說,好姊妹可以用親友(しんゆう),但若是男生的話要用仲間(なかま),表示哥兒們。

我覺得我都有。這兩天,因為情緒很不好,在臉書上貼了日記,突然間大家都來問我有沒有乖乖吃飯。XDDDD 不管住得遠的、住得近的,很長久的朋友或是新交的好朋友,全都跟我說「你想說話可以找我!」

這兩天,真的覺得很溫暖,因為這些溫暖,所以我今天恐慌的症狀很輕微(是因為這樣嗎?XD ),心跳大概120/分,一點點心痛,呼吸還好。

今天白天專注力都放在勇士的第七戰,史上最強73-9,總冠軍先拿到3:1聽牌之後,大逆轉得了亞軍,這怎麼回事啊?拜託Irving那個三分球「刷」地漂亮入袋的時候,我也聽到我心破碎到地板的聲音啊!

今天工作上把第一篇丟給老師了,要完稿有點累,尤其是畫圖的部分好懶,好想能聘個小助理。XD 不過因為這樣,我體會到老師說paper要寫就要快,一直看它會覺得很煩然後就會放在那不想再碰它了。真.的.。

晚上爸爸很煩,引起了我的焦躁。但一個人半躺在床上打日記的時候,安安靜靜的,耳邊一直響起《獨處的時候》這首歌。

獨處的時候 夜容易特別黑
獨處的時候 心容易悄悄破碎
冷冷的手發抖 熱熱的淚墜落
獨處的時候 好想有誰能出現

獨處的時候 像跌進了深淵
獨處的時候 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
時間不肯快走 細節不停穿梭
獨處的時候 好怕有誰會出現

啦啦啦髒髒地收我的愛
讓自己慷慨的痛太不堪
拖著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
剩自己慢慢地還

啦啦啦長長地嘆我的愛
沒有人願意丟下你不管
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春去秋來
擁有再多也會太 難 耐

獨處的時候 夜特別容易黑
獨處的時候 心特別容易崩潰
獨處的時候 儘管所有情緒都逃逃逃不開
獨處的時候 還是要勉強自己 想得開

秋這張專輯出來的時候,我聽獨處的時候+好想你,可以一邊騎Ubike回家、一邊傷心流淚,但現在這首歌反而讓我覺得很平靜。獨處的時候的確比較容易哭,很想有人來也很想不要有人來;獨處的時候常會不小心就想起(或幻想起)一些心碎的畫面,我曾經覺得,我的心不是像玻璃一樣碎滿地,而是像粉筆灰那樣,碎到一陣風吹起就可以把他帶走,然後漸漸的,我碎成粉筆灰的心就消失殆盡、找不回來了。

獨處的時候的確比較容易墜落到黑洞裡,但是啊,「長長地嘆,我的愛,沒有人願意丟下你不管」,這兩天真的謝謝眾好友,真的沒有丟下我不管,大家每一個人都給我一些,我就得到了好多好多滿出來的愛。我會自己慢慢還,珍惜現在擁有的,在還願意讓我擁有的時候,全心全力地去付出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