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岸的岩寫錯了 囧)

昨天晚上真的悶得受不了,於是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戶外,吹著涼涼的風,看著滿天的星星。

睡不著。沒有在想什麼,就放空。放空放空,放著放著把椅子倒下,睡了一會會,等到太陽出來被熱醒了才回家。

醒之前,夢到我和布布一起從海底用力浮出海面的夢。

布布前陣子也很不好,只是她沒有像我一樣越來越不好,她的壓力源比較容易解決,就是那種「老娘不幹了總可以吧」的那樣帥氣灑脫。當然說「我不要了」是很痛苦的,說完分手不會解脫會難過,會覺得總是還能努力的,只是為什麼你一直擺爛不願意正視一直存在的問題然後去解決。但反正生命有不同的出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較重要,先沈澱一陣子,我相信方向會更清晰,然後就能更掌握住自己的目標這樣。

因為一晚沒睡,所以中午有累到睡了兩小時。其實回家之後還有再大崩潰一次,大部分的時候我會壓抑住那種要崩潰的情緒,因為表現出崩潰基本上一定會帶給別人壓力。我覺得這對身邊的人來說是不公平的,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麼,不需要去盛接住我的情緒,可是偶爾還是會受不了,這時候只能躲到廁所默默地大哭一場。

哭累了、睡了、醒了,帶maru去《跑市場》看了幾隻不到兩個月的小貓。那隻俗辣她一見到小貓就開始後退到我雙腳中間,我蹲下來安撫她之後,她就在我裙子下躲了起來。

等maru比較穩定之後我抱著她接近籠子,其中有一隻小貓開始玩她的尾巴,結果maru一個大驚轉過身把我扒得超緊,一副「媽她們欺負我啦喵嗚~~~ (╥﹏╥)」的樣子。XD

後來她就一直躲在我裙子底下了。「小孩子這麼可怕,媽妳可以快點帶我回家嗎?她們太瘋狂了!!…>_<…」

 

晚上吃了牛排。媽媽吃的是牛肉麵。第二次化療之後除了手麻還有盜汗,爸爸非常緊張,為了消除他的緊張只好讓媽媽去急診。

其實有時候我會感覺他們認為我不關心那些不舒服的症狀,當我感覺到這些的時候我心裡會非常難過。我也不是不關心,只是我是一個不太喜歡讓別人覺得事情很糟糕的人,所以表面上我都會假裝這沒什麼、沒事的啦!可是這並不表示我沒有在注意或觀察,有時候不必要把自己的操心加諸在被關心的人身上不是嗎?還是又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總之今天很不好。早上哭、下午哭、晚上心痛。一天吃半塊牛排、一碗蕃茄湯。

昨天在臉書上轉貼了昨天的日記,有很多朋友透過各種管道跟我加油打氣,我很幸運,有妳們(你們)的存在,我相信如果我真的活不下去的時候,妳(你)們會願意殺出來把我圍著,用妳(你)們對我的愛把我救回來。我相信我會慢慢好,也感激老天讓我和一群好人結了善緣。謝謝妳們(你們),真的,很感激、很溫暖、很謝謝。我會(不要太逼迫自己的)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恐慌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