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梳子的喜帖寄來了。對於最近要結婚的親愛的朋友都覺得萬分抱歉,因為只要看到幸福我就難過。:(

我對妳們的愛真的永不改變,我想妳們一定知道。妳們一定知道我有多愛妳們,也知道我有多為妳們高興。妳們一定知道我有滿溢出來的祝福願意全部都奉獻給妳們,可是我最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抱歉,很對不起不能開心地笑著和妳們一起,我很希望讓妳們感覺到幸福和開心,可是我卻一直哭。:(

今天,睡到九點多,安眠藥的藥效過了以後我就睡不著了。連睡覺跟吃飯都不會的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身體他不聽我的話,我連北鼻一生下來就會的事情都做不到。

今天醒來之後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哭,沒有原因的,就是一個非常想哭的情緒,一直哭,一直埋在一種沈重的情緒裡,找不到拉著我的手救我出去的人、沒有人要救我出去。

晚上跟朋友們一起吃飯,平常吃momo我可以吃到四、五顆蛋,今天才吃了一顆半。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表現的都還算正常,因為心情一般般,可是只要靜下來我就會很想哭。囧

今天的狀況非常不好,回家停好車,看見好乾淨的月亮!平常看到和月亮組成笑臉的木星跟金星今天距離月亮比較遠,倒是泛著紅光的火星搶了今晚的風采。星空也是可愛極了,可惜這麼乾淨的月亮沒有辦法洗乾淨我的心。

很想躺在草地上靜靜地看這個漂亮的夜空,到山上,沒有光害的地方,見更多更多美麗的星星。可是我怕我上山又想死在山上了,所以聽了聽不懂又不吵的小野リサ。眼淚一直流,煩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恐慌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