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日文課的老師很可愛,她是一個港仔,喜歡海賊王,養了七隻貓兩隻狗(的樣子),做事情感覺是個拘謹、卯足全力、嚴格律己的人,互加FB之後,有天(其實就是前天晚上)她說她覺得我們倆很像。

日文老師說要學會放下。我覺得,我有太多的努力,但是努力沒有我想要的成效(其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才怪的道理我國小就懂了,為此還被老師抓去「教誨」了一頓),覺得非常灰心,更甚至有些事情不是說努力就能改變的,如果他是既定的事實,用什麼魔法也變不回來。除非有鄧不利多的那個沙漏。

昨天一天有點忙,因為忙所以腦袋不太塞得進其他東西,於是情緒不多,算是平平順順。但是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起不愉快的事,胸口一股氣吐不出去,一直在讓自己深呼吸。很累,閉上眼睛全是不好的畫面,不斷地問為什麼我會碰到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今天晚上一直在牛角尖裡面,靠在床沿止不住哭泣。什麼事都做不好,這種時候都好想放棄自己。

吃了三種藥,一個是固定天天吃的、一個是助眠不做夢的,一個是因為恐慌症狀又開始了,直接加吞一顆alprazolam。等呼吸平順、心臟靜靜跳,模糊了意識,睡到早上。

壞處是今天上午一整個非常想睡覺,做事的效率不好。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狀況拖累別人,覺得很糟非常討厭這種狀況。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恐慌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