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一早起來時心情還不錯,學期末了,輕鬆去上課,雖然學生報告有點糟,而且一開始他們搞不定電腦(奇怪勒我上課就可以用啊),等待的時間同學睡的睡倒的倒,我也沒有因此覺得很糟。

中午想吃溫州大餛飩,才吃一口(半顆)就覺得飽了,在店裡耗時間,因為不好意思剩太多顆請他們幫我打包,所以吃了好久剩下兩顆才請他們裝。

事情發生在傍晚,快下班時心跳過快無法呼吸,自己量了脈搏10秒跳了15下,頭暈腦脹,覺得很害怕、很無助,也很難過。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勉強打起精神坐捷運回家時,心臟不那麼想跳出胸口,卻漸漸地開始變成痛,就是以前會有的那種痛。我都搞不清楚我自己的身體了,很難受很難受,覺得到底是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後來聽說可能是恐慌症,問過google之後覺得好像真的有點像。希望不要越來越糟糕才好,我一直很努力想要恢復正常的。

......害怕啊......,最近是真的一直害怕很多事情的,怕做夢、怕黑(本來就怕了)、怕失去媽媽、怕找不到幸福的存在,甚至害怕上學,怕自己是不是僥倖其實沒有實力,怕上學跟不上同學們的素質、怕讀不來沒能力、怕畢不了業寫不出東西想不出研究內容......。

穿插著害怕跟傷心,大部分的時候是無來由的,再加上無法控制身體,偶爾覺得好累活著好沒意義。但我知道我要放輕鬆,我會努力,盡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恐慌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